求租

女上班族求可養貓的套房、近六張犁佳

[編號Q156121]已過期
求租金額 房東報價 更新日期 2015-01-11  有效期限: 2015-01-10
房屋用途 獨立套房 房屋格局 --
入住時間 1月 屋齡 --
套房坪數 3坪 至 15坪 車位
區域要求 台北市:大安區 信義區 
房屋型態 公寓 , 電梯大樓 , 透天厝 , 別墅都可以
備註
求租獨立套房或分租套房。希望位置以基隆路二段,辛亥路,和平東路三段,敦化南路二段,復興南路二段,安居樂業臥龍街一帶,捷運六張犁、麟光、大安、信義安和、忠孝復興到市政府站附近為主。 "一定要"可以養寵物,因為目前有養一隻小貓,貓很乖不會亂抓亂咬亂尿尿,也很安靜很少叫,所以不會吵到鄰居,房東若擔心家具有損壞,可在契約裡加註損壞賠償;搬走前我也一定會把房間整理乾淨才搬,不會給您造成困擾。希望有牽網路、有對外窗戶,電費是一般台電計價(非1度5~6元這種)。 如果有獨立電表、可炊、冷氣,或者有包水瓦斯網路更佳,沒有也可接受,我最主要的需求是網路跟養寵物,還有交通位置方便而已。沒有看電視的習慣,所以不需要牽第四台。26歲個性單純無不良嗜好,不抽菸不喝酒不上夜店或開趴,目前工作是研究領域。希望一月底到二月初之間可以入住。如果房租有包水瓦斯網路、越便宜越好。如果環境適合的話,希望可以租長期(好幾年)。
 
此筆房屋資訊已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