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租

求信義大安松山中正區,可養貓2房1衛,或分租套房

[編號Q156255]10天成交
求租金額 房東報價 成交日期 2014-12-26  有效期限: 2015-01-15
房屋用途 整層住家 房屋格局 211
入住時間 1月 屋齡 --
房屋坪數 3坪 至 20坪 車位
區域要求 台北市:中正區 松山區 大安區 信義區 
房屋型態 公寓 , 電梯大樓 , 透天厝 , 別墅都可以
備註
求租分租套房或整層家庭式住家(兩房一廁所)。希望位置以基隆路二段,辛亥路,和平東路三段,敦化南路二段,復興南路二段,捷運六張犁、麟光、大安、信義安和、台北世貿、忠孝復興到市政府站附近為主。  "一定要"可以養寵物,因為目前我和朋友各有養一隻貓。希望有牽網路、有窗戶。如果每間有獨立電表、可炊、冷氣,或者有包水瓦斯網路更佳,沒有也可接受,我們最主要的需求是網路跟養寵物,還有交通位置方便而已。 我們是兩個人一起找房子,年齡xx~xx歲個性單純無不良嗜好,不抽菸不喝酒,目前工作是研究領域和遊戲領域。最快一月初入住,最慢希望二月初之前可以入住。整層可接受價格,最貴不要超過x萬x,低於x萬x或有包水瓦斯網路更好。分租套房可接受價格,一間最貴不要超過xxxx,低於八千或有包水瓦斯網路更好。如果環境適合的話,希望可以租長期(好幾年)。
 
此筆房屋資訊已成交 10天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