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租

大空間套房或2房,空屋佳

[編號Q178559]已過期
求租金額 房東報價 更新日期 2016-10-31  有效期限: 2016-10-30
房屋用途 整層住家 房屋格局 111
入住時間 -- 屋齡 --
房屋坪數 10坪 至 20坪 車位
區域要求 桃園市:中壢區 平鎮區 楊梅區 桃園區 
房屋型態 --
備註
之前房東的店面新租客經營餐飲店,排風機低頻噪音過分擾人、影響睡眠與健康,以及其他種種問題,迫於無奈才找房子。 因為會把房子照顧得很好,愛整潔乾淨、生活習慣良好、當自己家整理,住了就不想搬。 (像目前住的這間就自己處理壁癌滲水、油漆粉刷,又換很多新配備和家具、家電,已經住快四年了。他層室友都很讚嘆我把房間弄得很舒適,目前他們也因為上述原因在找新房子) 考量一些私人因素,所以只要求租金低、空間大、採光好;交通方便(中原大學外圍住宅區優先)、純女生居住、限制房客不可吸菸加分。 沒有齊全的家具、家電也沒關係,但希望有電熱水器、第四台、網路。 (會希望有電熱水器主要是一個女生住外面,如果要叫瓦斯比較不方便,而且套房空間小,用瓦斯開伙也危險,以上都沒有的話,就麻煩租金再多讓利一點了^^") 由於不希望出入份子太複雜,不考慮一棟有很多間的學生套房類型,最好是一層一~兩間。 大部分房東可能看到租金低就跳過了,可以保證的是我自重又很愛乾淨,很會照顧房子。 如果不放心房子空在那沒人顧,還請有緣的好房東暫時交給我保管,謝謝!
 
此筆房屋資訊已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