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租

求租 離捷運「中山站」或建成國中近的獨立套房

[編號Q199339]5天成交
求租金額 13,000元/月 成交日期 2019-06-12  有效期限: 2019-07-07
房屋用途 獨立套房 房屋格局 --
入住時間 -- 屋齡 --
套房坪數 8坪 至 15坪 車位
區域要求 台北市:中正區 大同區 中山區 
房屋型態 公寓 , 電梯大樓 , 透天厝都可以
備註
各為屋主您好,由於目前將於會計師事務所實習,先前租在中和區離要實習的事務所過遠,所以想要找離事務所較近的房子。平日作息正常、無不良嗜好,並且先前於租屋處時常打掃環境維護環境整潔。 [地點]離捷運中山站或建國國中近,或是其他離捷運近搭車不超過xx分鐘都可以接受(想省交通費)。 [房客]x人(x男x女) [租金]x萬至x.x萬以內(包含水費、網路費、管理費,並希望若可電費獨立電錶計價),並且希望坪數可有x坪以上,由於要與另一人合租怕空間放不下我們的衣物及書籍。 [設備]有對外窗(希望房間能有陽光進來,不陰暗潮濕)、床、熱水器、網路、衣櫃、冷氣、冰箱、書桌椅、獨立衛浴、獨立洗衣機 [謝絕]凶宅、地下室 另外由於需再過幾日放暑假,正於上課期間若未接到您的電話深感抱歉,可改由email詳談。 最後感謝各位屋主提供我們一個良好的居所,敬祝平安喜樂。
 
此筆房屋資訊已成交 5天成交
(房客) 林小姐: 謝謝591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