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租

找電梯大樓套房,1萬2左右

[編號Q157580]已過期
求租金額 房東報價 更新日期 2015-03-03  有效期限: 2015-03-02
房屋用途 獨立套房 房屋格局 --
入住時間 -- 屋齡 --
套房坪數 10坪 至 18坪 車位
區域要求 台北市:中山區 
房屋型態 電梯大樓
備註
找條通附近的套房,因腳傷關係所以必須找有電梯的大樓居住(目前能自由活動,但考慮第二次手術必須復健且無法行走),最好是有曬衣空間或是陽台。不需要太多不必要的家具,我喜歡簡單乾淨的環境~一定要有對外窗。 租金1萬2左右(希望內含管理費+水費+第四台+網路)電費部分一度4元是上限,除非台電又漲再商議,超過都極度不合理(若是房東希望從電費多收些錢補貼其他費用,我寧可你直接調整租金比較乾脆)。 家電需求:獨立洗衣機+平面電視+冰箱+分離式冷氣,其他一律不用提供,尤其老舊家電會耗電我也不想使用。家具需求:床(若沒有床頭櫃,希望能增加一個床邊等高小櫃子能放鬧鐘手機等物品)+小衣櫥(能吊掛5套西裝的空間就夠用)+能坐著穿鞋的鞋櫃(若沒有不強求),其他非必要也不用提供。 基本上我希望能節省使用空間,一方面居住舒適感提高再者環境整潔比較容易維持,所以沙發,小茶几,梳妝台...等等都不需要。 儲水式熱水器不接受,冬天沒辦法好好洗澡非常痛苦,總是擔心熱水不夠用。 我屬於長住型房客,不希望租金一直調漲,交友單純也不喜歡讓朋友到家中弄髒房間,因為是夜班工作,所以想找白天能安靜休息的環境居住,沒有飼養寵物也不賭不毒,但願能找到好房東。 備註:目前不急著搬遷,希望能找到滿意的房子,本人有抽菸,因此承租合約都會附註搬遷時給付房東粉刷費用400元/坪用以還原牆面清潔(可再商議較好的做法),若您的房子不是剛粉刷完或是新裝潢就另議。
 
此筆房屋資訊已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