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 當您成為591房屋交易網的用戶後,你要明確瞭解並同意,下列情況時本網站毋需承擔任何責任:

     
    A、 您使用本服務之風險由您個人負擔。用戶同意使用591房屋交易網各項服務系基於用戶的個人意願,並同意自負任何風險,包括因為自591房屋交易網下載資料或圖片,或自591房屋交易網服務中獲得之資料導致發生任何資源流失等結果。
     
    B、 591房屋交易網就各項服務,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591房屋交易網不保證各項服務之穩定、安全、無誤、及不中斷;用戶明示承擔使用本服務之所有風險及可能致生之任何損害。

    C、 用戶在591房屋交易網網站上填寫的物件資訊、上傳照片等行為,純屬用戶個人行為,591房屋交易網不負有任何責任。

    D、 對於透過591房屋交易網銷售之物件,591房屋交易網對其交易過程及物件本身,均不負任何擔保責任。用戶瞭解您透過591房屋交易網所購得之物件或服務,完全由物件或服務提供人負全責,若有任何瑕疵或擔保責任,均與591房屋交易網無關。

    E、 591房屋交易網僅所收取之手續費為用戶使用本站交易平台,本站代為辦理交易現金轉換,本站客服在有限的範圍內協調交易等費用,不包含交易擔保費用。

    F、 任何由於黑客攻擊、電腦病毒侵入或發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暫時性關閉等影響網路正常經營之不可抗力而造成的資料洩露、丟失、被盜用或被竄改等與591房屋交易網無關。

    G、 由於與本網站連結的其他網站所造成之個人資料洩露及由此而導致的任何法律爭議和後果均與591房屋交易網無關。

    H、 本網站上刊登的個人廣告、商業廣告及各種商品的促銷資訊,除非屬於本站所自行出售,其內容均係由該個人、廣告商或商品、服務提供人所為,因此產生的糾紛本網站概不負責,本網站僅係提供刊登的媒介。

    I、 對於用戶透過591房屋交易網發佈虛假資訊、及欺騙、敲詐行為者,純屬用戶個人行為,591房屋交易網對因此而產生的經濟糾紛不負有任何責任!特此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