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租

『日租拍片用』三房兩廳(新舊房皆可)

[編號Q191525]已過期
求租金額 房東報價 更新日期 2018-04-27  有效期限: 2018-04-26
房屋用途 整層住家 房屋格局 321
入住時間 5月 屋齡 --
房屋坪數 -- 車位
區域要求 新北市:板橋區 
房屋型態 --
備註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各位房東先生小姐您好!  我們是台灣藝術大學的學生,目前需要找尋三房兩廳的住家拍攝,房子在雙北即可, 租借時間為五月中約一星期左右,您還是可以在這段時間帶房客來看房, 劇組使用完畢後,會將房屋恢復成原樣! 如果各位房東先生小姐有 住家 願意提供拍攝租借者請與我們連絡,謝謝! 租金方面都可以再與我們談論(如果房子是要賣的也可以租借給我們的也歡迎) 作品會於明年6月公開放映,片尾會打上房東的名字以致感謝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大家。
 
此筆房屋資訊已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