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租

尋10坪上下獨立套房,一定要有面開窗

[編號Q194418]6天成交
求租金額 房東報價 成交日期 2018-07-23  有效期限: 2018-08-17
房屋用途 獨立套房 房屋格局 --
入住時間 8月 屋齡 --
套房坪數 8坪 至 15坪 車位
區域要求 高雄市:新興區 苓雅區 三民區 
房屋型態 公寓 , 電梯大樓 , 透天厝 , 別墅都可以
備註
我是學生很單純,一定會按時交租,而且一些家具的修理自己會處理,不會常麻煩房東您,也一定會好好愛惜您的房子因為家裡負擔很重,爸媽不願意給我讀書,故自己出來尋找住處及工作,以求繼續完成學業!所以也必需出外工作支付生活上一切的費用養活自己,所以希望房東您的價錢能再斟酌一下.... 搬出家之後有無法割捨的寵物兔子,我敢保證兔子是絕對不會吵也愛乾淨,若是怕有味道可以不用怕,因為我是非常有潔癖的女孩,每天都會吸地板整理家裡當然也包含兔籠,而兔子本身是絕對無味的,絕對與早期觀念不同,養兔子是絕對可以保證沒有難聞的味道的!至少比養貓狗好上非常的多若還是非常擔心,我們完全可以在租屋契約上寫清楚條例,比如"若是造成味道我就在幾天內強制退租,押金不返還"或是"若是沒有整理好環境,或是因兔子造成家具損壞,照價賠償新品"之類的絕對保證房東不吃虧 目前承租的雅房房東也是了解過後就同意讓我飼養兔子,故希望有意願的房東,能夠給予我溝通的機會,希望可以彼此了解關於租房養寵物的問題..! 另外我希望能長期的承租,只少約x年以上(最少直到畢業)!若經常要換房客的話,相信你麻煩我也麻煩的!
 
此筆房屋資訊已成交 6天成交
(房客) 陳小姐: 感謝591網站,找到了想要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