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租

(租)7~8月可入住/勿頂加

[編號Q197719]已過期
求租金額 13,000元/月 更新日期 2019-03-22  有效期限: 2019-03-21
房屋用途 整層住家 房屋格局 202
入住時間 7月 屋齡 --
房屋坪數 12坪 至 25坪 車位
區域要求 新北市:板橋區 中和區 新莊區 泰山區 
房屋型態 公寓 , 電梯大樓都可以
備註
需 求:兩房/兩衛/陽台/空屋附變頻冷氣/租金含管理費希望是15000內。 其 他:長租/可炊煮/可養寵。謝絕頂樓加蓋。 居住人:夫妻倆﹢鸚鵡1隻。 -- 現住的房屋是從民國100年承租至今,房東表示今年中要收回去自用。 本人任職三重上櫃公司擔任美術一職,工作穩定。 如果您家有兩房一廳兩衛的房子要出租,請考慮通知我。 一房或一衛也可以,但能走動的空間需要寬一點(因為玩ps4的VR需要空間)。 空屋沒有家具沒關係,但希望房屋自備冷氣、熱水器,因為這東西不是很適合搬來搬去。 變頻冷氣佳,因為夏季不耐熱。 鸚鵡只有養一隻,保證比小孩嬰兒安靜,但不能期望都不會叫。 房屋希望能炊煮,晚餐自己煮比較健康。 -- 租屋後我會自費換門鎖(我自己的鎖會帶著搬家)還屋時會原樣裝回。 承租後可以﹢LINE彼此聯繫,日後房租希望轉帳方式繳納比較方便。
 
此筆房屋資訊已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