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幫助說明 ]>新手問題 >點數問題 >幫助內容
為什麼我剛剛儲值了,我還是沒有辦法開啟物件?
  • 若您繳費後發現刊登或開啟物件時還是會提示您點數不足,請您不要擔心,導致的原因有:
  • 一、繳費後點數到帳會需要一段時間(手機小額付費和市內電話付費除外),在這段時間內關閉中的資訊仍然會無法開啟,新刊登的資訊還會是保存在「關閉中的物件」裡。其中ATM儲值和myATM儲值到帳需要30分鐘,銀行臨櫃儲值、郵政匯款儲值以及便利超商儲值則需要一個小時到帳,手機小額付費和市內電話付費是即時到帳,所以您只需耐心等待點數到帳即可正常刊登或開啟物件。
  • 二、若您在儲值前刊登多筆房屋廣告且選擇儲值後自動開啟,則儲值後系統將根據點數的多少,按刊登的時間順序開啟廣告,如:儲值前刊登五筆普通方案的房屋出租廣告,且都選擇儲值後自動開啟,儲值200點點數後系統將開啟最早刊登的那筆,其他的則會因為點數用完繼續關閉。
如果您還有疑問,您可以直接撥打客服電話:02-55722000 或者與客服MSN聯絡:service@591.com.tw
 

幫助內容解決您的問題了嗎?

  是,已經解決

  否,尚未解決